五根好辣条

【MinhoxThomas】老司机带你飞

网游AU,只是脑洞,脑残且雷,千万慎入
最近在写魔幻AU,没时间写别的文了,但是忍不住脑梗,只能这样速记😂游戏设定参考血源诅咒

Thomas喜欢玩游戏,跟超可爱的外表不一样,他在W.C.K.D这个游戏里玩了个肉盾,那种不要虚就是刚正面流(而且还是无脑肛),角色是拿着巨型大锤和大炮的肌肉壮汉;他经常和好兄弟Newt一起打游戏,老是坑队友,但在迷之狗屎运下一直升级顺利,他一直以为自己技术超好的(。

现实里Thomas是大学生,在学校边的连锁咖啡店兼职,每天都能碰到来买咖啡的Minho,被对方调戏来调戏去,换班也没用,就是能碰上,每天都要因此生气一次。

Newt和Minho关系很好,一开始Minho注意到Thomas就是在Newt的party上。他和Thomas是同校的,不过专业不一样社团不一样,只能跑咖啡馆刷脸熟,然而好感度并没有刷起来,反而越刷越低。看不下去这种智障一样的小学生行为(他追求Thomas的方式就是花式嘴贱),Newt就叫他试试玩游戏,从游戏里接触Thomas,拉近关系。但这游戏对新手和手残非常不友好,一开始Minho卡在第一个boss那里死了好多次,差点摔手柄

然后由于Thomas的联机系统由随机被Newt暗搓搓改成了匹配ip(主机上和朋友联机&pvp可用),看到刚开始玩操作非常辣鸡的Minho花式被boss焦作人,笑都笑死了,其实是来pvp的但忍不住就炫耀起了自己炫(无)酷(脑)的操作,靠血厚迅速干翻了这个boss(其实这个boss是设置里是不建议联机模式的,一般用来教育新手

Minho刚查完攻略想吐槽你这打法好蠢,但打字要比说话慢,他过了个脑子就觉得这样不行,就把发出去的话改成了“天啊你好厉害”

Thomas一直被吐槽的技术竟被菜鸟如此夸赞,虚荣心大涨,非常友好的和minho聊起天,顺便带他刷怪。后来和Minho又联机匹配上几次,看Minho升级慢他就一直带着Minho刷,顺便和这个小菜鸟科普游戏的世界观之类的。

Thomas虽然表面很莽但内心很细腻,他对W.C.K.D的世界观,隐晦又悲伤的故事非常着迷,是那种会上网和人争论剧情细节的人,但他之前玩游戏的朋友都只是为了可玩性,没人可以探讨,他就在和Minho开荒时叨叨着给他科普(并没有什么卵用的)知识。

莽汉柔情格外吸引人,Minho发现自己更喜欢他了,而Thomas得到这么个贴心的一手带大的小天使也很开心,有种照顾妹妹的感觉(对,Minho开了个萝莉系女号)。他告诉Minho自己有个叫Chuck的朋友,就像弟弟一样,却因为大学地点太远很久没有见面了。他说Minho很像Chuck,而龌龊的聚聚只暗中说但愿他不像我一样想上Thomas就好😂

相应的在现实里,Minho来咖啡馆骚扰Thomas越来越频繁,但因为对Thomas逐渐加深了解,讲话什么都有所改变,慢慢不那么容易惹Thomas生气了,两个人有时还能和平交谈,运气好的话还能逗笑他。

Thomas后来也发现了ip匹配的事情,但没在意以为是系统bug。W.C.K.D这个游戏非常难,主线剧情(和某个叫做移动迷宫的电影一样)很绝望,有一个同伴在身边就像无边黑暗中一点光明,Thomas很容易就对Minho产生了特殊的好感(当然这时不能算爱,就是珍惜的同伴和朋友)。而Minho为了追上他的脚步自己开了个小号练习,慢慢练出了风骚的技巧和等级。

然后有一天Minho拿小号在开pvp的时候,不小心匹配上了Thomas的号,但那时Thomas开的是好友匹配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Minho杀了一轮。Minho起了点欺负他的坏心,以为自己顶着小号Thomas认不出来,就恢复本性对Thomas嘴贱开嘲讽。Thomas奇怪,我不认识这个人啊,难道又是系统bug匹配成陌生敌人了,同时又不服,就复活重打,结果笨重的力量血厚系根本刚不过Minho这种技巧流,几个回合下来直接被一套送走;Thomas不服气,一直复活,一直死,还一直被Minho嘲讽,最后终于累了不复活了在地上躺尸,又觉得奇怪,去查了匹配下ip,发现那是Minho的。

Minho在那边玩的很开心,他的嘴贱在自己看来都没有恶意,就是嘲讽下对方不会打,那种喜欢揪漂亮女孩子的小辫子的小学生之心,何况还顶着小号Thomas不会发现他。但在Thomas看来就不是这样了,一直以来被他罩着的菜鸡小伙伴忽然变成技术流,以完全不认识的面目出现在自己面前,还冷嘲热讽;他抱着是不是有人在上minho主机的侥幸,试探性打出了Minho大号的id,问,这个小号是你吗;Minho一看居然被发现整个人都懵逼了,保持着用来嘲讽Thomas用的庆贺姿势傻在那里,下意识回了句“你怎么知道”,Thomas沉默了一会儿打了句“耍我好玩吗”,直接下线了,然后Minho就发现自己被拉黑了…

Newt恨铁不成钢,怎么会有Minho这种煞笔,Minho自己也很焉,就说我还是和他道歉吧,跑到咖啡馆去,正巧看到心情不好的Thomas趴在柜台上。他摆出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温柔姿态问Thomas发生了什么,难得这个态度加上Thomas以为自己和他除了咖啡馆没有任何交集,就说出来了,一直信任的朋友忽然开小号来杀自己,之前需要被带的菜鸡样全是装的,付出真心却被践踏的感觉特别难过。

Minho这时只想抽自己耳光,让你煞笔,让你煞笔,嘴贱要人命啊,同时一股热血上涌,忽然就说,等你下班我好好和你聊一聊。

Thomas一下班就被他拉到边上的小巷里,Minho把一切盘托出来,Thomas听得目瞪口呆.jpg,最后差点气死,说你就是喜欢耍我是吧你这个变态,Minho说不是的,是因为我超喜欢你但我是个笨蛋,你可以讨厌我,但我不希望你为我伤心。

聚聚多年撩妹情话技巧终于在这一刻发出了会心一击,Thomas从来没接过这样的直球,整个人都傻掉脸红了,Minho看时机成熟直接亲了上去,聚聚一流的吻♂技碰上小处男不要太好搞,直接就把人家腰亲软了,整个人没力气一样被Minho圈在怀里。

我们的Thomas也是个脑回路清奇的人,不然也不会这么可爱却在室至今,他没有因强吻谴责Minho,也没有骂他干嘛不早说欺骗自己的感情,他说,那你为啥老惹我生气,还说话那么过分。联想起之前受到的贱嘴攻击,眼圈整个都红了,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。要不是时机不对Minho真的好想吐槽他,他完全忘记担心自己可能会被这个奇怪的人强()的事实,人家裤裆已经硬到你屁股缝里了哎。

但Minho的智商和情商在这种千钧一发的时刻全副上线,他说,因为我想看你被我弄哭的样子啊,你知道你超可爱吗,这种告白带上色情buff攻击力爆炸,让Thomas害羞到恨不得钻地缝,心里基本完全原谅Minho了,嘴上还要傲娇一下,呵呵嗒就算这样我也完全不会原谅你的。

Minho虽然心里很想直接上♂,但此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Newt的“Tommy性格分析和战术使用100招”在他脑内回响,于是很绅士的退开说那你留我个电话给我个修复错误的机会好吗,Thomas被他这么一搞也没脾气了,就留了电话,两人开始靠短信联系。

这时游戏发布了DLC,开了一大片新区域和boss,聚聚就说我陪你玩,私下下苦功把图刷得各种纯熟,从菜鸟摇身一变成了老司机;Thomas被聚聚带着装逼带着飞,超强男♂友♂力笼罩下游戏从地狱难度变成了普通难度,而且就算是死Minho也会挡在他面前自己先死来给他争取一线生机,他渐渐感受到了聚聚的靠谱之处;现实里毕竟一个学校的,Minho有事没事就来实验室找他,把他拖出去运(约)动(会),每天咖啡馆打卡也一次不落,双重夹击下Thomas很快就喜欢上他了,但还有点犹豫,小处男单身太久总是瞻前顾后嘛。

后来有一次Thomas的好朋友Teresa被一个混混调戏了,他为了保护Teresa和对方起了口角,最后发展成斗殴,把人家按在地上狠狠揍了一顿;结果混混找了几个帮手趁他下班来堵他,寡不敌众他要被揍时Minho正巧来找他,非常英(装)俊(逼)的打趴了对方几个。在打完他和Thomas讲话的时候,对方的人忽然掏出电击棒捅在Minho身上,直接把聚聚电晕了,Thomas吓得不行,一脚踹到人家手肘关节上把人踹骨折了……

俗话说关心则乱,大家都看过电影里聚聚被雷劈时Thomas撕心裂肺的喊叫,环境变更后带入即可。其实聚聚很快就醒过来了,看Thomas这么惊慌就想逗逗他,装得很虚弱,说自己感觉不到被电的地方了,结果Thomas直接吓哭,掏手机打算报警了…

Minho一看玩脱了赶紧爬起来顺毛,Thomas见又被他耍了,特别生气,但这次生气的点由“你为啥逗我”变成了“你他妈知道我有多担心吗”,Minho聚聚一听乐坏了,你也喜欢上我了吧,直球一出,Thomas也发现了自己生气的原因,红着脸就打算走人。

聚聚当然不会放过他,把人拉住又亲了一顿,就算确定关系了。晚上Thomas日游戏时听到敲门,打开门Minho抱着游戏主机站在门外说我们一起玩吧这样更有真实感,Thomas把他放进来,主机还没装好就被直接放倒了。

处男实在太好搞定,聚聚一个口活直接把boss打出硬♂直,然后攻击武器附♂魔一顿莽,技巧流嘛,都用手♂杖,大家懂的。尤其是Minho在推boss过程中全程使用游戏术语来情趣play,意外给boss造成暴击伤害;推了一顿还不够,还要再来,可怜的Boss Tommy同学被杀得话都说不出来了,哭求饶反而给对方附加了攻击buff,整个场面非常惨不忍睹,影响网络环境♂和谐。

从此Thomas家里就放上了两台靠在一起的游戏主机,但他们开游戏的时间变少了好多,毕竟Minho表示再难的游戏玩多都会腻,还是现实里的Boss百推不厌。

被推Boss表示去你妈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